2023-01-31 08:12:03
資生堂,其名源自中國古籍「易經」之「至哉坤元,萬物資生」。(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北報導)資生堂,其名源自中國古籍「易經」之「至哉坤元,萬物資生」。
西元一八七二年,曾任日本海軍藥劑師的福原有信在日本東京銀座創辦資生堂藥房。
同時,福原有信並引進當時尚未普及於日本消費市場的西方藥品,西元一八九七年,開始展開其化妝品事業。
株式會社資生堂是日本一間日用品公司!
株式會社資生堂的總部位於東京都中央區銀座。
株式會社資生堂,主要以生產髮類產品,以及化妝品為主。
株式會社資生堂的產品在世界各地設有專門店,同時,也在各大百貨公司設立專櫃。
株式會社資生堂洗髮精等產品則在各大藥房,以及超級市場等均有出售。
另外,株式會社資生堂也提供世界各大酒店、醫院等公眾場合的業務專用洗滌用品。
其中,株式會社資生堂也於日本國內經營著餐飲事業,以及旗下控股集團 Shiseido Parlour 與 FARO Shiseido 及 L'osier 等三家餐廳。(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