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2 22:03:25
徐修齊先生熱心公益不落人後,連續四年每年捐一百萬元扶助弱勢!(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徐修齊先生熱心公益不落人後,連續四年每年捐一百萬元扶助弱勢!
台南市民徐修齊先生自二0二0年起連續四年每年捐贈一百萬給臺南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至今累計已捐贈四百萬元,每次都是由他本人親自到銀行領出百萬元現金之後再交給社會局存入社會救助金專戶運用,在政府資源有限的情況下,更需結合無窮的民間資源,讓社福資源匯聚來自公私單位的能量,發揮加乘效果,用實際行動支持社會局照顧弱勢。
徐修齊先生早年白手起家,勤勞刻苦,經營事業之餘樂善好施、關心鄉里,並時常以實際的行動關懷及照顧弱勢族群,他曾當選一百一十年度台南市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晶鑽爸爸,長期關心社褔服務與回饋社會不遺餘力。
徐修齊先生也熱衷地方事務,主動關懷社區獨居長者,今(一百一十二)年社團法人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辦理台南市獨居老人春節聯歡活動,徐修齊也大方捐贈長者春節紅包,讓長者感受年節的溫暖,具體落實照顧弱勢之精神。
社團法人台南市好人好事運動協會表示,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的資源無窮,有時弱勢民眾情況無法符合法定條件,但有社會救助基金就能夠來幫忙需要幫忙的人。
社會上需要更多像徐修齊先生這樣以實際行動關懷照顧弱勢的善心人士,期能透過他的樂善好施,感動更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做公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