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6 03:29:44
歡慶元宵,澎湖縣長陳光復發送「星光兔」小提燈!(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歡慶元宵,澎湖縣長陳光復發送「星光兔」小提燈!
今天是農曆正月十五日元宵節,澎湖縣長陳光復四日上午在縣府廣場親自發送元宵「星光兔」造型提燈,吸引許多大、小朋友提早排隊領取,澎湖縣長陳光復祝福鄉親元宵佳節愉快,也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各廟宇元宵節活動,一起感受澎湖元宵熱鬧的氣息。
今年是十二生肖當中的兔年,縣府準備一千八百個限量應景「星光兔」兔年小提燈,手捧微笑湯圓,向下拉下拉環,兔子耳朵會上下飛動,造型活潑有趣,可愛討喜,深受民眾喜愛。
四日上午九時三十分,由澎湖縣長陳光復、副縣長林皆興及民政處長陳韻如在縣府廣場一一發送,現場排隊民眾相當熱絡,大人、小孩拿到造型吸睛可愛的提燈後,都愛不釋手,十分開心,感受到元宵提燈籠的應景歡樂氣氛。
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元宵節「西乞龜」是澎湖最具特色重要慶典之一,各廟宇推出各式的乞龜活動,縣府也推出元宵節廟宇乞龜活動地圖,希望民眾共襄盛舉踴躍參與,共同歡慶元宵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