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6 03:56:54
山水上帝廟金鑽黃金龜正式亮相,澎湖縣長陳光復前往剪綵慶元宵!(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山水上帝廟金鑽黃金龜正式亮相,澎湖縣長陳光復前往剪綵慶元宵!
澎湖縣長陳光復五日出席山水上帝廟乞金靈龜系列活動剪綵,並擲灑糖果、硬幣予信眾共享福份,四百一十五兩黃金龜正式亮相,連續三天的元宵活動熱鬧展開。
山水上帝廟倍受眾人關注的金鑽金靈龜,是福興集團去年以五相一陰乞得(四百兩),今年加願十五兩(純金官帽),一共是四百一十五兩奉還,市價近三千萬元;日日有福有限公司並致贈鑽石眼睛一對一點七七克拉,鑲於金龜上。
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北天燈、南烽炮、東寒單、西乞龜」,澎湖乞龜是全台四大元宵慶典之一,山水上帝廟元宵乞龜從早年的肪片龜、米包龜、巧克力龜到現在的黃金龜,乞黃金龜也成了澎湖元宵盛事之一,歡迎大家來乞龜,感受澎湖特有文化。
山水上帝廟元宵活動在澎湖縣長陳光復、警察局長林逢泉、馬公市長黃健忠、馬公市代表陳永澎、山水里長陳安國、澎防部政戰主任楊世盛、山水上帝廟主委張再會、山水上帝廟重建董事會總董陳能安、副總董張明利等人剪綵後展開,為期三天,有乞金龜、摸彩、晚會、錢兔似錦乞好康、猜燈謎、過平安橋、求發財金及美食市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