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8 08:29:53
鹿寮水庫,蔡易餘立委會勘將擴大清淤,增加蓄水空間!(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嘉義報導)鹿寮水庫,蔡易餘立委會勘將擴大清淤,增加蓄水空間!
鹿寮水庫鄰近嘉義水上與台南白河,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立委蔡易餘二月十六日下午邀集相關單位會勘,他也要求經濟部水利署今年能擴大水庫清淤,增加蓄水空間。
鹿寮水庫主要供應南靖糖廠工業用水及嘉南水利會,集水區達七百公頃,水庫週邊豐富動植物生態。
立委蔡易餘表示,未來水上南靖工業區的用水量非常大,鹿寮水庫將會供應到水上部份水源,所以未來他會請水利署在枯旱期加強清淤,使水庫回復更多的蓄水空間,
鹿寮水庫因為風景秀麗經常吸引不少民眾探訪,但民國八十年內政部與國防部聯合公告,以將軍山靶場中心一點二五公里半徑範圍內為禁限建區域,鹿寮水庫幾乎全區納入管制區,八十二年起禁止參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