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4 01:15:44
台南知名醫美蕭嘉蓉醫師在臉書發文,強調,很遺憾,家裡的事情,竟然牽連到第三人。(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針對王建民捲入桃花疑雲,遭台南知名醫美蕭嘉蓉醫師的王姓丈夫提告涉嫌介入婚姻,求償一千萬元;唯,因被指控事件發生在二0一四年,時間久遠,加上,證據薄弱,法院最終宣判王建民勝訴免賠。
對此,台南知名醫美蕭嘉蓉醫師在臉書發文,強調,很遺憾,家裡的事情,竟然牽連到第三人。
新聞現在沸沸揚揚,蕭嘉蓉醫師原本以為這三本資料,王文哲先生在訴訟中都有提供給法院,經過法院調查審視而判決蕭嘉蓉醫師與第三人沒有踰越社交份際,已有公斷。
詎料,沒想到王文哲先生不甘法院判決結果,涉嫌將這三本非法取得的資料,未經過蕭嘉蓉醫師同意,擅自提供給媒體大肆報導。
然而,這三本資料並非蕭嘉蓉醫師與第三人對話的全貌,是王文哲先生涉嫌斷章取義、掐頭去尾、肆意剪接、重複截圖,再加以扭曲解讀,這些都是在法院攻防過的事,沒想到挾怨報復可以到此程度。
蕭嘉蓉醫師的家人,同時也是王文哲先生的至親,原已因王文哲先生外遇的不堪行為,身心受到極大的創痛。
現在,王文哲先生,身為醫師,自視為高知識分子,既然選擇以侵害個人隱私求以保全他自己來報復蕭嘉蓉醫師,再次傷害蕭嘉蓉醫師的二個小孩和至親,嚴重踩踏到蕭嘉蓉醫師的底線。
對此,蕭嘉蓉醫師強調,她已經退無可退忍無可忍,她本人已經盡快要對王文哲先生提起刑事告訴。
以上,是蕭嘉蓉醫師所想要澄清的,那三本資料內含蕭嘉蓉醫師與第三人的對話,是蕭嘉蓉醫師的隱私,與公益無關,是王文哲先生涉嫌非法取得之物,任何人之隱私閒聊,都應該受到法律的保障,沒有理由攤在陽光下作為他人的茶餘飯後,甚至牟利的祭品。
蕭嘉蓉醫師本人在此感謝朋友的關心,也籲請各大媒體自重,勿再恣意引用、散布、播送王文哲先生提供的三本資料,作不真確的報導,這些行為涉嫌觸及相關民刑事法律,為了保護我的二個小孩和至親,蕭嘉蓉醫師定當追究。
尤其,家事佔用媒體版面,非蕭嘉蓉醫師所願,僅做這次回應,其餘就交由司法公斷與社會公評。(照片來自蕭嘉蓉醫師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