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5 03:03:57
麻豆公園增建特色遊戲場開工,市長黃偉哲多管齊下建設麻豆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麻豆公園增建特色遊戲場開工,市長黃偉哲多管齊下建設麻豆區!
為了提升麻豆地區公共休閒空間品質,台南市政府規劃在麻豆公園增建特色遊戲場,並對公園整體步道以及排水設施一併進行修繕,二十四日工程動土,預計今年底完工。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議員陳秋宏、尤榮智,以及在地里長等人也前往動土典禮現場關心工程情況。
市長黃偉哲期盼麻豆區的建設能夠越來越好,從提供休憩的公園、提供就業機會的麻豆工業區,到提供民眾通行的路平與農水路修繕,全面提升麻豆區的生活機能。
市長黃偉哲表示,在地方與中央民意代表的支持努力下,很開心有更多資源能夠挹注在麻豆區域的建設上,除了二十四日開工增建特色遊戲場的麻豆公園。
另外,還有目前已經在施工整建中的麻豆區全民公園,完工後能夠讓麻豆居民有好的休閒空間,要帶孫、帶小孩出來遊玩,都沒有問題。
除了休閒空間之外,市長黃偉哲也提到麻豆工業區廠商陸續進駐建廠,未來將可提供麻豆當地更多就業機會,吸引更多人口居住在這個區域。而攸關當地居民通行的路平、農水路修繕也是黃偉哲注重的區域建設重點,希望能夠持續建設,讓麻豆區越來越好。
二十四日開工的麻豆公園鄰近麻豆國中操場,佔地零點九公頃,將增設以「倒風內海」為主題的特色遊戲場,並修繕人行步道及排水設施,使整體環境更加完善,打造一座適合大小朋友休憩的社區共融公園。
工程預算一千萬元,預計今年底與民眾見面。(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