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3 16:17:44
龍鋒企業林玉柱董事長,捐贈台南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新化分隊救護車一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龍鋒企業林玉柱董事長,捐贈台南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新化分隊救護車一輛。
一百一十二年三月三日林玉柱董事長捐贈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新化消防分隊救護車一輛並辦理捐贈儀式,台南市蔡麗青議員也十分關心新化區鄉親之緊急救護品質。
黃偉哲市長表示,捐贈代表-龍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林玉柱董事長,目前擔任「大臺南警友會」理事長,行善四十餘年,長期關注警察、消防人員各項安全福利,對於老人、兒童、身心障礙、低收入戶等社會弱勢群眾之福利照顧有著顯著的貢獻。
故鄉在臺南市新化區的林玉柱董事長,為回饋故里鄉親略盡一份心力,選擇了性能優異、配備齊全的歐洲頂級品牌救護車,讓鄉親與救護人員的安全獲得充分的保障。
捐贈代表林玉柱董事長所創立之龍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一九七九年創立以來,秉持著『勤儉、務實、穩健』、『追求完善品質、持續不斷改善』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持續成長。
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屢創新高。對於每一位工作夥伴,公司致力於創造良好工作環境、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以期建構永續競爭力。儼然已成為一個現代化的企業!。 
市長黃偉哲代表市民感謝林玉柱董事長慷慨解囊,捐贈總價值新台幣四百一十萬元的救護車供緊急傷病患到院前急救使用,近年來隨著人口移入日增,緊急救護案件亦急速增加。
此次捐贈的救護車將配發予新化消防分隊使用,車上配置全歐規警示燈、鋁合金醫療器材櫃、救護人員三點式安全帶附滑軌座椅、抗10G重力衝擊擔架、氣流導引微負壓系統…等,因應第一線救護人員需求打造購置,期望可提升到院前急救成功率,即使於疫情期間,也能發揮完善的防護性能。
性能優異的救護車、完善的救護設備以及專業的救護技術人員,可以提供台南市民最好的緊急救護品質,再次感謝林玉柱董事長視病猶親的大愛精神。(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