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7 14:12:35
進黨台南市黨部創建line資通平台,破除假訊息,建構新戰略管道!(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創建line資通平台,破除假訊息,建構新戰略管道!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這是副總統賴清德接任民進黨主席第一仗,最後開出勝選戰果,終結從九合一慘敗到嘉義市長選舉、北市立委補選失利的三連敗,為二0二四總統大選民進黨有利起手式。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指出,賴清德就任黨主席後,展現強烈意志,主導學倫、黑金改革,扭轉民進黨形象,此次南投補選過程除了全國黨公職團結一心全力輔選,全國各地方黨部主委聯袂親赴南投為這次選戰兵分多路車隊遊行、掃街、站街頭,終於在此次補選中,逆轉十五%的落後頹勢,翻轉南投第二選區,再次贏得勝利的果實,為民進黨拿下久違的一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強調,目前市黨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凝聚傳統民進黨支持者的向心力,今日建立與基層黨員溝通的平台line群組,期透過此平台訊息交流的機制,將中央即時的政令宣導、澄清假訊息、破除對手認知作戰等,讓廣大基層黨員第一手知道,並廣為流傳,為下一個階段二0二四大選建構穩固的資通基礎。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張孟暉表示,三月十三至十七日是總統初選登記,二十日至二十四日為立法委員初選登記,黨部已做好萬全準備,並預備在四月開始舉辦六場「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挽起袖子一起來」活動,以及將舉辦一場「DPP姐妹跨世代交流」座談會等前置暖身活動,期望結合社會力為台灣注入一股暖流,讓黨部不單是選舉機器,更要貼近民眾需求,用行動贏回人民的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