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8 20:17:44
陳光復縣長上任之後,各單位同仁積極配合各項縣政推動,恪守本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針對議會於今(八)日關心澎湖縣政府建設處長領導方式一案,縣府發言人陳鈺雲表示,陳光復縣長上任之後,各單位同仁積極配合各項縣政推動,恪守本分,在業務與公務溝通上,難免產生情緒造成誤解,是對事不對人,往後也會虛心檢討立即修正。
陳鈺雲指出,縣政推動環環相扣,打造高效率的縣府團隊,如此求好心切都是為了鄉親的未來與幸福,而縣政的推動會碰上困難及壓力,大家同心共同努力克服。
陳鈺雲表示,感謝議員的關心,期盼未來大家融洽相處,更謹守局處間的橫向溝通與聯繫,畢竟縣政的推動絕對不是單一局處的責任,每位同仁皆在各自的崗位上競競業業如履薄冰。
其中,為了縣政執行與推動克盡職守,未來縣府團隊將加強溝通與協調,共同為地方發展努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