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9 04:24:54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針對特定不法組織圍事行業,以及經常聚集出入處所進行威力掃蕩勤務,以遏止黑道幫派氣焰!(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針對特定不法組織圍事行業,以及經常聚集出入處所進行威力掃蕩勤務,以遏止黑道幫派氣焰!
針對近日黑幫組織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聯,藉以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八)日晚間,特別規劃擴大臨檢,針對特定不法組織圍事行業及經常聚集出入處所進行威力掃蕩勤務,以遏止黑道幫派氣焰。
對此,新北市警局長廖訓誠晚間也偕同刑警大隊長蕭瑞豪特別前往轄區分局主持勤前教育,要求各分局應落實掃蕩幫派組織活動處所,並對於首惡分子蒐報提列治平對象進行檢肅,防止不法幫派藉機坐大,影響社會治安。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警察維護治安公權力不容挑釁,在新北市轄內黑幫不法分子若有囂張活動,警方必定主動出擊強勢掃蕩,同時對於不法分子所經營依附之行業或易生滋事之場所,將以區塊封鎖方式,運用優勢警力,進行持續性臨檢攔查等高強度攻勢勤務,加強查緝不法。
針對特定幫派分子,除提報治平專案偵辦,並就黑幫相關處所運用第三方警政措施,動員市政府整體力量實施干預,斬斷幫派經濟命脈,貫徹「幫派零容忍」之堅定立場。
新北市警局也呼籲轄區餐飲業者,為符合社會大眾期待及淨化營業場所治安,對於幫派舉辦大規模之餐會活動應全力配合警方臨檢查緝,共同形成治安防護網,免受不法分子滋事並維護商家良好聲譽。
據統計,一百一十一年間新北市共掃蕩治平專案目標六十七件,緝獲幫派組織成員三百四十九人到案,將持續約制檢肅,展現新北市執法鐵腕及打擊幫派犯罪之決心。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