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2 20:19:52
台南市長黃偉哲兌現祭品文!發送一百份致勝大禮包,慶祝台灣隊二連勝!(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兌現祭品文!發送一百份致勝大禮包,慶祝台灣隊二連勝!
十一日,台灣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以九比五打敗荷蘭隊,台南市長黃偉哲十二日早在臉書宣布:「慶祝台灣隊二連勝,祭品文兌現!
十二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將在台南市立棒球場前發放一百份致勝大禮包」!
市長黃偉哲說,十一日台灣隊贏下辛苦的一仗,為慶祝台灣拿下二連勝,賽前承諾將準備一百份台南的文創商品,包括:「洋芋片、致勝點心麵跟啤酒」,十二日中午在台南戶外轉播現場發放,前一百名都能領取,邀請球迷朋友到轉播現場同樂,繼續為台灣隊加油。
市長黃偉哲還另外叫了一百杯冰涼飲料,感謝在陽光下守候、等待為台灣隊加油的朋友。
市長黃偉哲加碼,若今天能成功擊敗古巴,將再發放一百份古巴手工三明治,並全力為台灣隊集氣加油、喊話一定要成功前進東京!
市長黃偉哲強調,台荷大戰的先發投手黃子鵬是來自南英商工的球員,他在轉播場看到許多南英商工棒球隊的球員都盯著大螢幕、為學長加油,心裡非常激動。
市長黃偉哲勉勵年輕球員,未來的經典賽,就是你們接棒的時候,期許一代傳一代,繼續發揚國球精神。(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