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2 22:37:10
新北警密集強勢臨檢掃蕩黑幫打擊犯罪!(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強新北報導)新北警密集強勢臨檢掃蕩黑幫打擊犯罪!
黑幫在五星級酒店辦春酒邀請辣妹迎賓,高調行逕引發社會負面觀感,警政署也祭鐵腕強勢大規模掃黑,新北市警局也於三月八日至十二日展開了一系列「幫派專案臨檢」行動,除了全力掃蕩黑幫勢力的不法行為,同時也商請轄內大型飲宴餐廳業者共同承擔社會責任,配合警方執法。
新北市警方為遏止黑幫囂張氣焰,於本(十二)日再執行「幫派專案臨檢」,由警察局規劃轄區分局針對幫派組織經常聚集出入處所及可能圍事行業執行臨檢勤務;新北市警方自三月八日至十二日密集規劃擴大臨檢勤務,動員警力一千二百八十三人次,針對幫派經常聚集出入治安處所四百八十二處進行威力掃蕩。
同時,並就聯外道路及主要幹道規劃路檢點計一百零八處,期間共計查獲毒品案十二件十八人(各級毒品約一千七百餘公克)、詐欺五件七人、洗錢防制法三件三人、組織犯罪二件二人、槍砲一件一人(查扣槍枝一枝)、妨害自由一件一人、竊盜一件一人、傷害五件五人、殺人未遂一件一人、賭博一件四人、各類通緝犯二十九人、公共危險二件二人,績效顯著。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強調,警方維護公權力不容挑釁,絕不容許黑道幫派在轄內有任何串聯公開活動及暴力違法行為,如有發現必全力偵辦,並向上溯源為首者及幕後涉及之幫派組織,提報治平專案以組織犯罪移送,貫徹「幫派零容忍」堅定立場。
同時,強力呼籲請轄內大型飲宴餐廳業者共同承擔社會責任,配合警方執法,以保障市民大眾的安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