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15:04:22
8旬老婦稱被叫來做工?原來誤會大了。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坤璋高雄報導)8旬老婦稱被叫來做工?原來誤會大了。 
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3月14日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岡山區自由巷有名老婦人需要協助。
經警方到場了解,該名蘇姓老婦(28年次)與女兒同住,趁女兒白天外出工作,外出散步迷了路,只好蹲坐路邊。
在員警詢問下,蘇婦表示家在前方不遠處,只是被人叫到自由巷在門口等做工;但員警心想,怎可能叫老婦人來做工?幸虧附近鄰居看到這一幕,幫忙聯繫老婦女兒,這才得知老婦因為走失在住家附近,擔心女兒責備,才會說被叫來做工忘了路回家。
經員警與其女兒視訊確認老婦身分後,將老婦安全送返到家。
岡山警方呼籲,家中如有年事已高、記憶力不佳的家人,可至社會局網站長青綜合服務中心或透過警勤區員警申請「安心手鍊」,將記載家屬聯絡資訊的掛飾配戴在身上;當不慎走失時,能讓處理人員能第一時間掌握情況,以利提供相關協助。(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