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5 16:19:25
《民主接棒,繼續前行》!(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坤璋台南報導)《民主接棒,繼續前行》!
  郭貞慧認為,賴清德副總統今早正式向民主進步黨登記參選2024年總統,這不只是民進黨支持者的期待,更是所有台灣本土力量的希望。
對於賴主席勇於接棒,郭貞慧決定支持到底,正如賴主席提出黨務革新時,郭貞慧也是率先響應。
小英總統執政下,台灣成功抵抗了中國威脅,台美關係也有了實質進展,在經濟上台灣也不斷成長,甚至台灣還是防疫資優生。
但在去年民進黨卻在九合一選舉遇到重創,所幸賴主席上台之後迅速整頓黨務,黨內也有改革的共識,才能在今年贏下南投立委補選,這原先被視為「不可能的任務」,但賴主席向人民證明了,重生後的民進黨,仍然是民眾的最佳選擇。
2024年的擔子很重,賴主席除了要競選總統,還要兼顧黨務,這會是艱鉅的任務。
但依郭貞慧過去與賴主席共事多年的經驗,郭貞慧相信賴主席的敬業精神,一定能成功完成眾人所託付的責任。
作為立委參選人,我們能做的,除了盡全力為民進黨贏得國會席位,更重要的是延續賴主席的黨務革新路線,嚴守民主精神,並且提升溪北的立委素質,讓台南成為賴主席在2024年最堅實的後盾。(照片來自郭貞慧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