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1 15:53:27
從政人生不應留下遺憾,立委賴惠員完成登記民進黨立委初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王政豪台南報導)從政人生不應留下遺憾,立委賴惠員完成登記民進黨立委初選!
立法委員賴惠員爭取黨內提名參選立法委員,今(二十一)日前往民主進步黨台南市新營黨部,登記參加黨內初選,現場也聚集近多位支持者,自大同路陪同步行至黨部,聲勢相當浩大。
賴惠員表示,賴清德主席就任以來厲行黨政改革並宣布立委選舉「沒有現任優先條款」,為了落實黨內民主機制,惠員絕對遵照黨內規則,接受挑戰,我們期許這將會是一場乾淨公平的初選,為了台灣的安全也為了台灣人民的幸福,我們絕對支持「信賴台灣」,所以做為衛冕者,我們都必須支持賴清德主席,跟隨主席腳步往前邁進。
賴惠員指出,近三年的立委任內,惠員已經替我們的溪北地區完成並改善了很多很多建設,比如溪北地區長年以來的淹水問題,惠員極力爭取到三十二億元的排水治水工程經費;又比如國家圖書館工程也在惠員的對中央各部會三催四請後,也終於開始動工;還有過去幾年我們完成了八十一間學校的遊戲場、視聽教室以及營養午餐廚房修繕工程,十九間學校的操場及跑道修繕。
賴惠員說,這幾年雖已拚盡全力,南北不停奔波,但還是有很多需要惠員持續努力的地方。
這些擬想都必須要去爭取,也可以爭取到,或正在進行中尚在完成的地方建設,我腦袋裡仍有好多好多,這些都有待我繼續一步一腳印去逐一完成,以免成了我從政人生中的一種遺憾!
賴惠員強調,要讓我們溪北地區的人民過上幸福日子,當然依然還有很大一段路要走,我做為一位從政的公職人員,基於我個人信念,無論如何一定要把這些心願都一個一個完成,請大家支持我,讓我繼續為地方打拼服務。(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