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2 00:47:08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反擊新北市治安社福悲歌,請侯友宜「侯侯做市長」!(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王政豪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反擊新北市治安社福悲歌,請侯友宜「侯侯做市長」!
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31)日談新北治安問題時,提到「台南市才是末段班」,繼「台南人沒目睭」的不當發言後,再次對台南開戰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說,自侯友宜起心動念選總統開始,新北市政螺絲大鬆,使新北治安情況更加惡化,社福悲歌一再上演,請侯市長好好反省自己,不要為了選總統而「無心市政」,想要一兼二顧把市民和市政晾在一邊。
媒體報導,新北樹林區五十五歲王姓男子獨自照顧長期臥床的八十二歲老母,5月28日被發現母子雙亡,陳屍新北市樹林區老舊透天三層公寓住處,屍體皆已腐爛,是鄰居聞到屍臭味才報案。
潘新傳主委表示,新北市接二連三底層的悲歌,侯市府無心市政,每次都說好好做事,但現在只剩口號,社福系統完全失靈,侯友宜不要成天只為選總統,罔顧社會安全、生活福祉跟福利。
而且新北市最近連續發生多起槍擊案,誇張的光天化日之下開槍,簡直視法紀於無物,1個半月86聲槍響,侯友宜所主導的新北市政,刑案發生數已經連續兩個月是全國最多,今年第一季新北市刑案發生總數為7,679件全國最多,再看今年1至4月總數增生為10,638件,顯示光是4月份就激長出 2,959件。新北市是全國縣市發生刑案件數第一名,最諷刺的是,侯市長成天都在誇口「治安是我的專業」,可能要請侯市長做點功課,不要再粉飾太平,治安這一項很難是侯市長可拿來誇耀的專業領域。
市黨部執行長張孟暉說,侯友宜說「台南市才是末段班」但上週末侯友宜南下高雄,新北5月27日卻發生兩起槍擊案,現在侯市長忙著選總統無心市政,忙著南下請益,卻忽略新北市治安,新北市治安差,侯友宜竟還有臉批評台南,學甲88槍擊案主嫌王文宗是國民黨中常委、謝龍介大樁腳,甚至是朱立倫的輔選大將,希望侯友宜先顧好新北治安及社福問題真的要「侯侯做代誌」才對得起新北市民。(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