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2 18:06:28
事業有成的企業家鍵瞬貿易有限公司公司負責人蘇明宙,秉持「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精神,得知芒果小農因生產有限,無法透過管道銷售,自掏腰包,每箱芒果補貼二百元,並於二天內幫小農賣出二百箱芒果,共二千斤。(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事業有成的企業家鍵瞬貿易有限公司公司負責人蘇明宙,秉持「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精神,得知芒果小農因生產有限,無法透過管道銷售,自掏腰包,每箱芒果補貼二百元,並於二天內幫小農賣出二百箱芒果,共二千斤。
鍵瞬貿易有限公司公司負責人蘇明宙獲知芒果小農因生產有限,無法透過管道銷售,於是他直接幫忙芒果小農銷售,並自掏腰包每箱補貼二百元,於自己的Line幫忙銷售,二天內,協助芒果小農賣出二百箱芒果,於六月初陸續交貨。
鍵瞬貿易有限公司公司負責人蘇明宙說,與他同是社團的好朋友鄭春源的口中得知,其種植芒果的友人,因種植面積不夠大,無法透過農會等管道進行銷售,加上外銷品質要求嚴格,產期集中等等因素,造成老農自己生產、小面積的芒果銷售困難。
去年就受到影響,今年有可能更加嚴重,對於未來要摘售的芒果感到困擾。
友人鄭春源說,去年芒果小農每箱十斤的玉文芒果是銷售六百元,今年的農藥、肥料均上漲許多,但是老農為能讓芒果能穩定銷售出去,今年不敢漲價,小農仍以一箱十斤六百元出售。
鍵瞬貿易有限公司公司負責人蘇明宙說,對於小農的困擾,他主動表明願先幫忙銷售二百箱,共二千斤,而為了更容易銷售,他願每箱補貼二百元,以每箱四百元出售,讓友人以更便宜價錢吃到美味可口的芒果,結果他將此訊息PO上自己的Line群,不到二天的時間就賣出二百箱,共二千斤芒果。(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