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0 05:08:10
教師節表揚大會,陳光復勉勵老師們當孩子的心靈工程師,發揮教育最大綜效!(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教師節表揚大會,陳光復勉勵老師們當孩子的心靈工程師,發揮教育最大綜效!
澎湖縣長陳光復19日主持「112年教師節表揚大會」,表揚122位國中小教師,陳光復感謝老師們的辛勞及無私奉獻,勉勵老師成為學生的心靈工程師,以多元教學方法培育學生關鍵能力,讓教育的效能完全展現。
陳光復表示,一座城市的誕生,有賴於專業的工程師設計建造,教育是百年樹人的事業,老師就如同學生的心靈工程師,他期許老師們致力推動所學專長及品德教育,形塑學生未來無限可能。
陳光復說,澎湖的教育資源比台灣本島少,老師們長年無私奉獻付出,讓澎湖孩子的各項學習成績在全國嶄露頭角,他對老師致上敬意與謝意,並勉勵老師們持續深耕澎湖教育。
陳光復頒獎表揚服務屆滿40年、30年、20年、10年資深優良教師、16位特殊優良教師、1位榮獲全國師鐸獎教師-中興國小陳智賢校長、1位全縣師鐸獎教師-馬公國中莊浩志主任,恭喜他們獲得殊榮。(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