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9 05:48:01
萌童包圍派出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萌童包圍派出所,安南警出動怪獸迎戰,發送糖果化解危機!
臺南市政府警察第三分局安南派出所今日被一群可愛萬聖節小鬼闖入包圍,穿著各式可愛造型的小朋友們,在派出所大喊:「不給糖,就搗蛋!」
安南所長周志忠及同仁也準備許多糖果分享迎接這些小貴客,現場歡樂聲不斷。
西洋萬聖節即將到來,臺南市中信非營利幼兒園35名師生於27日上午到南警三分局安南派出所獻舞討糖吃,畫面逗趣又可愛。
孩子們打扮成各種造型,有蜘蛛人、悟空、公主、巫婆及幽靈等相當可愛,在幼兒園老師帶領下快樂跳舞、興奮大喊著「不給糖就搗蛋」。
特別的是,三分局防治組同仁特地裝扮成怪獸「迎戰」,組長劉行五也戴上面具與小可愛們比萌,除了發送糖果外,也藉機實施婦幼、交通安全及預防犯罪知識,最後波麗士們與小萌鬼們合影,讓小朋友留下開心美好回憶。
南警三分局表示,婦幼及交通安全宣導也是派出所重點工作一環,派出所配合轄內學校萬聖節活動,除了讓員警欣賞小朋友們的精心裝扮和準備已久的舞蹈歌唱表演,更讓小朋友們不要懼怕警察,遇到事情能有勇氣尋求警察叔叔、阿姨的協助,守護自身安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