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5 13:02:58
澎湖海事學生於全國技藝競賽,成績卓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澎湖海事學生於全國技藝競賽中取得卓越成績,獲陳光復頒獎!
澎湖海事學生在今(112)年「全國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中表現出色,榮獲多項獎項。縣長陳光復今(23)日於縣長室頒獎,以示鼓勵並激勵獲獎學生繼續追求卓越,在他們的專業領域持續深造,為社會貢獻力量。
陳光復表示,強勁的東北季風是澎湖的自然現象,也因此孕育出澎湖人堅忍不拔的精神,在地學子秉持著這樣的精神不斷精進技術與技能,並督促自己不斷向前進。
澎湖是離島教育資源有限,非常感謝所有在第一線教學的老師們,以認真且專業的態度指導學生各項競賽,使澎湖孩子於各項競賽上均能屢獲佳績,甚受業界好評。
陳光復強調,縣府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教育環境和師資,期望學生將來能將所學回饋給社會,延續這種堅韌精神。
本次獲獎學生如下,輪機科:輪機(金手獎第1名)-陳凱庭、輪機(金手獎第2名)-劉兆璿、船舶機電(金手獎第1名)-葉祐嘉、船舶機電(金手獎第3名)-張紘郡;漁業科:漁業(金手獎第3名)-許維欣;航海科:航海(金手獎第1名)-呂宜諺。(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