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0 16:05:04
房地產開發商向「好心情不動產公司」「臻達地產公司」拉白布條抗議!(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坤璋台南報導)房地產開發商向「好心情不動產公司」「臻達地產公司」拉白布條抗議周某等三人涉嫌業務詐欺!
  對此,陳、莊二人回應,一切交由律師處理;周則手機停用停話中,未能作正面回應。
  最近台南市某地產公司負責人,大力抨擊,因為相信同業臻達地產公司周O賓找他洽談合作土地開發事宜,專營地產土地開發負責人了解周某公司財務困難,便提出優渥合作方案給周O賓,及莊O柏、陳O妤共三人結識,在永康區永大路某銀行二樓,莊某、陳某設立的好心情不動產公司成立新公司運作,詎料三方合作之後,三人翻臉不認人,涉嫌業務詐欺「接私件」,讓被害人遭受到相當大的損失。
對此,該被害人準備向周、莊、陳三人提出刑事訴訟損害賠償及涉嫌業務詐欺損失賠償。
今(10)日被害人與相關人等約四十幾人前往好心情不動產公司拉白布條抗議,要向大眾社會爭取公平正義,避免更多人被操守欠佳的仲介受騙。
被害人指出,周某在合作前,公司設立於中西區民生路的共享辦公室中,自己則在永康一間破鐵皮屋運作,周某處境相當困難,跟被害人說要跟他一起做土地開發公司。
被害人基於信任,知道周某經濟有困難,便說錢由他來出,每人股份百分之50,一起經營土地開發公司,開發的方式與運作模式討論出來之後,被害人進而介紹周某給其他友人認識。
後來,被害人與莊某、陳某分享這件合作案,被害人說,如果運作一年後,感覺不錯,莊、陳可以考慮一起來做,合作力量大。
詎料,莊某過沒幾天跟被害人說,想要收掉目前公司跟他一起合作,被害人也一樣大方的給莊某、陳某合作不用出錢優渥條件,分給莊某、陳某一人百分之20的股份。
當時,被害人還將周某從永康破舊公司轉到永康區永大路好心情不動產(某銀行二樓租處) 周某擔任總經理、莊某及陳某擔任副總經理管理業務,周某還享有一間個人的總經理辦公室,合作條件相當優渥。
後來,被害人發現周某涉嫌業務詐欺,背著他做私件,如此操守怎麼可行可惡至極,甚至莊某、陳某二人都加與其中。
同時,周某、莊某、陳某等人連手,還在外面涉嫌私下收了投資者數千萬元,被害人獲知該事,非常不滿,並即時止損,繼續合作後果難料,並說周某、莊某、陳某三人,為了金錢,竟然不顧商業道德,寡廉鮮恥,表明不跟這三人合作外,並將這三人惡劣行徑公告各個同業與投資人,千萬別受騙上當,以免日後遭受損失,並與三人切割,未來投資者遭遇受騙都與被害人無關。
另外,該被害人準備向周、莊、陳三人提出刑事訴訟損害賠償及涉嫌業務詐欺損失賠償。(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