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2 19:18:48
民代媒合張嘉玲建築師事務所送暖給街友!(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張文獻台南報導)民代媒合張嘉玲建築師事務所送暖給街友!
愛心滿人間,立法委員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市議員周麗津、市議員穎艾達利特地媒合張嘉玲建築師事務所送暖給街友,4月12日週五下午2點捐贈台南街友生活自立支援服務中心近四萬元物資,包含知名餅乾、竹炭水、泡麵、八寶粥、知名茶飲、花瓜、麵筋、茄汁鯖魚等多款乾糧物資,現場由事務所潘總經理代表接下感謝狀,讓平時無家可歸的街友們也能感受到各界的溫暖。
陳怡珍表示,感謝業者的大愛與善心,秉持企業社會責任,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堪稱是台南最美的風景。盼能藉此拋磚引玉,發揮大愛精神,關懷弱勢族群,將資源做最有意義的分配,送暖到社會上各個角落。
社會局指出,臺南市為提供街友近便性的協助,社會局與慈聯基金會攜手創辦全臺首處免費提供街友沐浴、洗衣、寄物、餐食、物資及就業媒合等整合性服務之「自立生活支援服務中心」,可免費使用沐浴、洗衣等措施外,另對於有就業需求的街友,社會局連結就業服務站每週至中心駐點,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提升就業機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