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03:58:32
台影文化城火災聲明!(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台南報導)台影文化城火災聲明!
萬里長城董事長感謝大家關心電話接到手軟,董事長林務局長表示,兩個景點是不同地點,萬里長城林務局長感謝鄉親的關心特此澄清說明,已荒廢多年的白河區六溪里台灣電影文化城,15日不明原因起火,白河消防分隊緊急調派25車48人投入灌救,現場火舌四竄波及多棟連棟木造建物,消防隊員架多條水線遏止火勢蔓延,已在5點55分撲滅,燃燒面積約90平方公尺,所幸附近無住處無人傷亡或受困。
據知,台灣電影文化城原址因2007年地主欲收回該土地自行經營,林務局長董事長因而轉往附近另開『台灣萬里長城主題館』重新出發,歷經十年的設計與工程,『白河台灣萬里長城』終於在2017年完工,於2019年即正式對外營運,獲得各界好評。
林務局長董事長表示,該電影文化城已荒廢多年,平常即罕有人煙。而本身所經營之『台灣萬里長城』正推陳出新,不僅持續擴建當中,也帶頭提升台灣的旅遊觀光人氣。
目前台灣白河萬里長城園區,在台南白河打造了占地三萬坪的園區,有三公里長的城道,還有兵馬俑、烽火台、山海關、英雄關等等關卡與穿越時空的仿古景點,熱愛中華文化的林務局長董事長,在園區也特別展示皇宮戲服,他時常穿戴乾隆皇帝服「出巡」招待遊客,董事長的「奇招」也讓人見識到台灣旅遊業者的熱情與堅持,無論環境多麼艱困,就是要把代表台灣的特產行銷出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