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1 15:01:35
國民黨一百一十年黨主席暨第二十一屆全國代表大會代表選舉,今天揭曉,登記第四號的前主席朱立倫一舉拿下七萬九千八百零一票,順利脫穎而出。

(記者林強綜合報導)國民黨一百一十年黨主席暨第二十一屆全國代表大會代表選舉,今天舉行投開票揭曉,登記第四號的前主席朱立倫一舉拿下七萬九千八百零一票,順利脫穎而出。
其中,爭取蟬連,登記第一號黨主席江啟臣,僅獲得三萬二千四百三十二票,排名第三,慘遭滑鐵盧。
登記第三號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開出五萬六千五百二十四票的漂亮成果,功敗垂成,雖敗猶榮。
登記第二號的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出乎意料之外,只有四千九百一十四票,敬陪未座。
國民黨一百一十年黨主席暨第二十一屆全國代表大會代表選舉,於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三十七萬名黨員在全台四百二十二個投開票所進行投票。
角逐黨主席的四人,依得票高低,包括:登記第四號的前主席朱立倫一舉拿下七萬九千八百零一票,高票當選;其次,登記第三號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搶下五萬六千五百二十四票,名列第二;爭取蟬連,登記第一號的黨主席江啟臣,僅獲得三萬二千四百三十二票,排名第三,中箭落馬;登記第二號的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出乎意料之外,只有四千九百一十四票,嚴重挫敗,倒數第一。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