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5 03:45:08
芳榮米廠【百年歷史.四代傳承】!(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芳榮米廠【百年歷史.四代傳承】!
打給厚!咱是芳榮米廠第四代負責人,張柏亮和張柏堯兄弟!
今天咱想與大家分享一段芳榮轉型的旅程!
2002年,在面臨WTO對台灣農產品的衝擊時,我們經歷了台灣農業的轉型,面對這樣的挑戰,我們調整了芳榮的生產結構,提升稻作的競爭力,更積極地配合農糧署的合資農業政策希望能提供給大家健康、安全且品質穩定的稻米產品為了達成目標,芳榮於2005年成立了 #芳榮稻米產銷專業區透過與改良場和農業試驗所的合作,我們為農民們提供課程和田間觀摩的機會,協助他們調整耕作模式,
不再只追求數量多而已,而是更進一步追求美味且品質高的健康米!
2006年,芳榮更積極推動 #友善耕作的自然農法
我們邀請了幾位農友,首次嘗試 #鴨間稻 的耕作模式
這種栽種方式能對環境更友善,這是一個對稻作、環境和消費者都有利的農業工程
近年來,芳榮的各種品種米獲得了農糧署的 #精饌米獎 和 #十大經典好米 的認可,獲得了許多榮譽!
這不僅僅是為了讓消費者能購買和安心食用,更是咱對農民們用心的一份真心!
#芳榮米廠 #本土稻米 #百年傳承 #農業轉型 #健康米 #種好米碾好米賣好米(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