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7 13:07:24
父親節前夕,陳光復表揚模範父親代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父親節前夕,陳光復表揚模範父親代表!
父親節前夕,澎湖縣政府6日在福朋喜來登飯店舉辦112年模範父親代表表揚大會,5鄉1市共選出21位模範父親代表。縣長陳光復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陳光復表示,許多父親撐起全家,努力打拚成為家中支柱,也獲得家人的依賴,緊密守護家人。
陳光復說,希望為人子女能夠珍惜父母親的養育之恩,工作再忙也要記得關心家中的父母親。
陳光復在父親節前夕,向全天下爸爸致上最崇高敬意,祝福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健康呷百二」。
全體模範父親由家屬陪同進場,接受觀禮來賓祝福,模範父親代表一一上臺接受致贈賀匾,陪同家屬合影留念,會場祖孫多代同堂,現場另有至美幼兒園小朋友帶來活力舞蹈表演,場面溫馨感人。
今年21位模範父親:張元良先生、劉遵璧先生、陳泗育先生、吳神拜先生、陳福貴先生、洪丙仲先生、趙丁全先生、許家豪先生、許長先生、蔡仕福先生、王至誠先生、宋伯壎先生、鄭龍橋先生、蕭振忠先生、鍾東榮先生、許有益先生、許春安先生、葉清呈先生、伍進福先生、邵?山先生、陳榮成先生,其中最年長的是94歲的張元良先生,年紀最輕的是60歲的伍進福先生。
表揚大會有澎湖縣政府縣長陳光復、副縣長林皆興、議員許國政、議員蘇陳?色、議員吳政杰、議員張仁和、社會處長桂祥晟、馬公市長黃健忠、西嶼鄉長李添進、望安鄉長許賢德、七美鄉長呂啟俊等人一同到場,見證模範父親榮耀喜悅時刻。(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