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8 23:49:35
立委林俊憲說,他聽說很多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都要幫他連署,幫郭董一圓選總統的夢,可千萬別讓他們失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
立委林俊憲指出,他必須要道個歉,因為他這幾個月一直在節目上說,郭董不會參選,畢竟他過去開芭樂票的經驗太多了,連川普都敢唬爛,但看來那都是以前「年輕氣盛」,現在已經成為穩重的男人了。
立委林俊憲說,他聽說很多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都要幫他連署,幫郭董一圓選總統的夢,可千萬別讓他們失望!
立委林俊憲強調,民進黨還是要小心,因為選舉到了這個階段,現在最關鍵的勝負在於國會過半。
從這個角度看,在野陣營有3隻母雞,簡單的數學,3大於1,本來局勢可能會像2016年那樣發展,母雞無力拖累小雞崩盤,現在則要看郭董這隻雞有多強?
不過,昨天看到郭營大將楊志良的發言,就稍微沒那麼擔心了。
立委林俊憲表示,侯侯選到好像人間蒸發、民眾堂主變票房毒藥,現在小雞們有郭董可以靠,難道朱主席的「嚴厲口頭警告」就能阻止郭董幫忙站台嗎?
立委林俊憲認為,他想很難,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當然是小雞自己的選情重要,誰管你國民黨會不會泡沫化呢?這也是對政壇板塊影響可能最深遠的地方,值得觀察。
因此,看到郭董參選,立委林俊憲此時此刻的心情就像這張圖,先不要笑、戒慎恐懼。
立委林俊憲也相信賴清德無論是面對2個、3個甚至100個對手,仍然不會鬆懈,照自己的步調繼續走,爭取最多民眾支持!(照片翻攝自立委林俊憲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