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01:09:31
主流民意,希望庶民的生活能真正被改變!(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北報導)主流民意,希望庶民的生活能真正被改變!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指出,年輕時,他曾經當過六年的運將,不過不是載人,而是載貨。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到三重載貨,再送貨到中和,每天都凌晨一兩點睡。
便當在車上吃,累了就睡車裡,久坐常常讓腰有點不舒服。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運將們的辛勞,以及帶來的種種危險,我都能體會,他也懂那種只要能撐起家庭,再苦都甘之如飴的心情。
昨晚有幸參加台北市計程車工會的普渡餐會,真的很謝謝理事長、以及所有運將們的支持。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知道大家希望生活能更好、賺更多錢,這也是 #主流民意大聯盟 存在的意義。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示,回想疫情期間百業凋零,大家真的辛苦了,聽到柯文哲主席談論當時的「防疫計程車」,他感到非常佩服。
不論黨派,只要是好的政見,就得學習。
在政黨壁壘分明的今日,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認為,這是最重要的精神,相互欣賞、彼此砥礪,就是團結的基礎。
今日柯主席行程繁忙,希望有機會能再一起喝杯奶茶,共商國事!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調,他也知道,疫情之後,民眾的搭乘習慣跟著轉變,多元共享服務興起,讓傳統的計程車運將們,感受到很大的壓力,傳統運將的聲音應該被聽見。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示,阿銘來自基層,他懂大家的辛苦,對於大家提出的保障司機與派遣系統的權利義務,制定保險機制與收費,以及擴大補助使用電動車營業,他都非常的支持。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調,過去數十載,他白手起家,創造了世界級企業,日後,他會繼續秉持開疆闢土的精神,改善大家的生活,為台灣拚經濟,讓人民更富有!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允諾,他將全力幫助台灣產業轉型,實現台灣人民心之所向,全力以赴,謝謝大家!(照片翻攝自郭台銘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