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01:20:55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調,如果連領獎學金都可以批鬥,代表這是一個失去良知的政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北報導)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調,如果連領獎學金都可以批鬥,代表這是一個失去良知的政黨。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指出,他是白手起家,能有今日要感謝諸多貴人,他相信人取之於社會,就要用之於社會。
人生或許不公平,但教育必須盡可能平權。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全台灣每位設立獎學金的善良賢達,都希望優秀的清寒學子們,不用再因為家中經濟壓力或突發變故,不得已放棄學業。
告訴他們能力絕對可以爭取到機會,不要因為出身而低頭,更不要因為一時困境而懷憂喪志。
沒想到一到了選舉,民進黨連這也能當做攻擊題材,無聊透頂至極,接下來的題材,可能就是聯絡簿的簽名。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示,管理學裡頭有個「酒與污水定律」,把一湯匙的酒滴進一桶乾淨的水中,得到的是一桶髒水。
比喻組織裡只要出個破壞者,就會讓前人的努力付諸東流。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烈抨擊,民進黨上至立委,下至側翼,正事不幹專潑髒水,最終污染的是整個社會,你們以為攻擊的是政敵,事實上傷害的是台灣社會的良善與互信。
以後誰還想做善事?以後誰還敢接受幫助?你們的起心動念,最終將讓社會進步,還是讓台灣沈淪?
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認為,社會大眾眼睛雪亮,種種劣行都看在眼裡,主流民意對這些爛戲碼早已厭倦,大家會團結努力,實現民意心之所向,全力下架民進黨!(照片翻攝自郭台銘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