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2 03:47:56
鴻海公司聲明:未來公司基於郭台銘建立的基礎上再上層樓!(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北報導)鴻海公司聲明:未來公司基於郭台銘建立的基礎上再上層樓!
  鴻海公司發表聲明指出,未來公司基於郭台銘建立的基礎上再上層樓!
其中,聲明全文如下:
鴻海於1991年在證交所上市掛牌以來,目前有逾80萬名股東,公司本身是屬於海內外全體投資大眾所共同擁有。
郭創辦人四年前交棒、未再參與公司日常管理,可以說是全球大型企業中非常好的傳承案例,未來公司會基於創辦人建立的基礎上再上層樓。
今年是鴻海成立第49年,我們已在思考下一個50年,讓集團持續轉型、永續發展。
鴻海公司提出的分享、合作、共榮,就是希望透過鴻海的全球地位,協助所在的24個地區,帶來當地經濟的發展以及優質的就業機會,不論是以往或是未來,這都是對提升人類福祉最大的貢獻。
鴻海推動公司治理、經營獨立性(董事會獨立董事過半)、以及多元化(女性董事、主管、與員工),希望樹立專業經營的典範。
鴻海不會參與政治活動,但會致力推動永續經營,讓公司可以基業長青。
這就是鴻海集團的DNA,不斷的進步與改善。
前面將近五十年期間,我們提供改變人類科技生活的產品。
未來五十年,我們希望透過營運模式創新,提供能夠改變人類移動生活的產品。
(照片翻攝自鴻海公司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