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3 04:20:02
傳統的政治人物被環境改變,郭台銘強調,他來是為了改變台灣!(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北報導)傳統的政治人物被環境改變,郭台銘強調,他來是為了改變台灣!
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指出,中研院,是全台灣頂尖人才匯集之地,台灣下個世代的產業轉型,得仰賴院士們的前端研究。
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在福德宮前,他有很深的感觸,必須告別意識形態領政,台灣才能迎向改變!
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示,一個懂科技、懂產業,拼經濟的領導人,能夠改變台灣50年的未來。
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希望這時代的年輕人,也能擁有一個充滿機會的台灣,一個能夠發光發熱的舞台,為此我絕對不會停下腳步。
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強調,阿銘還有很多事需要學習,他希望能集思廣益;尤其,是年輕人的想法,對他來說非常重要,也請大家不吝指教!
接下來,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科技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Youtube除了行程紀錄外,不定期將推出更多企劃,向大家說明他的理念與政綱,請大家按讚、訂閱,開啟小鈴鐺,阿銘感謝大家!(照片翻攝自鴻海公司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