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6 23:55:50
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夢的N方多元工作坊」陳光復勉勵用愛心陪伴學生成長。(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澎湖報導)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夢的N方多元工作坊」陳光復勉勵用愛心陪伴學生成長。
澎湖縣長陳光復16日出席112年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夢的N次方多元工作坊」時表示,教育是「百年樹人」的事業,有賴優秀的教育園丁來培養,他期勉學校教職員營造優質學校環境,用愛心陪伴學生成長,營造友善溫馨的校園環境。
陳光復表示,教師肩負教育孩子的使命,必須運用更多元的學習策略,引導學生進行有效學習,除了知識與技能之外,還要培養學生的素養,他期盼透過專業成長研習,增長教師的專業之能並應用在教學現場,提升學生的學習效能。
教育處說,「夢的N次方多元工作坊」是全國性的教師專業成長研習,由教育部國教署委託辦理,縣府邀請多位優秀的講師、教授及暢銷作家,分享寶貴經驗及專業知識,彼此教學互長,增進教學專業,共同為學生的教育提供能量。
16-17日112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活動「夢的N次方多元工作坊」在元泰飯店舉行開幕、文澳國小進行課程,規劃13個班別,包括國中小國文、英文、數學、社會、自然、藝術、閱讀、特殊教育及數位融入教學等主題,增進教師們教學概念及實作能力,與會者受益良多。(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