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6 02:31:22
台灣如何在AI人工智慧領域走向最頂尖(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北報導)今天,世界頂尖的思想家與企業家,共同聚集在台灣,討論台灣如何在AI人工智慧領域走向最頂尖,2024總統候選人郭台銘對此感到無比的驕傲。
2024總統候選人郭台銘指出,關於AI人工智慧,台灣有條件、也有資格成為世界的領航者,但我們卻看不見民進黨政府在此領域採取任何的具體行動,民進黨政府在人工智慧領域或其他領域,都高度缺乏競爭力。
台灣出口連12黑、百姓經濟壓力緊繃,台海的緊張局勢也日益升高,在這樣的關鍵轉型時刻,民進黨政府卻不見蹤跡。
台灣人民有權利得到更好的機會與待遇,而人工智慧是台灣可以領航全球的關鍵,它能提高生產力,能為台灣人民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民進黨政府顯然不認為創造就業機會與經濟領導力是重要的事情──2024總統候選人郭台銘卻認為這無比重要,我將採取具體的行動!

(照片翻攝自郭台銘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