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4 04:59:41
市議員黃肇輝要求地政局加速永康區市地重劃進度!(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台南報導)市議員黃肇輝要求地政局加速永康區市地重劃進度!
今日市議會進行地政局業務報告,市議員黃肇輝特別針對在永康區的幾個市地重劃案進行質詢。
首先就崑大路市地重劃討論,目前正進行拆除的工程,但是原規劃在施工上可能會造成封街禁止通行情況,影響住戶進出,要求是否做好替代路線之規劃,避免封路帶來之不便。
其次,關於二王市地重劃因基督教墓園文資調查正處裡當中,稍微延宕,是否可以再開跨局處會議,墓園以外的部分工程先進行處理。地政處方面回應到說,如果沒有動到都市計畫的部分,應該可以快一點進行。
第三部分是五王市地的重劃,雖有司法訴訟進行中,但也請加速辦理其他可先進行的工作。
同時,五王重劃區,也會遇到天主教墓園有文資調查的狀況,也必須要及早因應。建議是否同步進行規劃,避免工程有重複的情形。
黃肇輝表示,市地的重劃的進度影響地方的發展,希望地政局能加速辦理,市議員黃肇輝表示將加強關心,讓臺南市地的規畫更臻完善。(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