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8 03:30:53
陳光復出席112學年度澎湖各級學校新任家長會會長授證典禮!(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陳光復出席112學年度澎湖各級學校新任家長會會長授證典禮,感謝家長會長推動教育不遺餘力!
112學年度澎湖縣各級學校新任家長會會長授證典禮,15日在順成餐廳舉行,縣長陳光復出席頒贈當選證書,肯定本縣各級學校家長會對校務的協助及推動,誠摯表達感謝之意。
陳光復表示,教育是百年樹人的神聖工作,自本縣各級學校家長會長協會成立20年以來,積極協助教育工作,成為學校的強力後盾。
陳光復說,特別感謝教育從業人員用心培育下一代、家長會作為家長與學校間的溝通橋樑及議會對教育的支持,讓澎湖教育工作得以順遂推動。
112學年度澎湖縣各級學校新任家長會會長授證典禮,由吳政杰議員、馬公市長黃健忠、各級學校校長及家長會長協會理監事等共同出席,活動安排文光國小國樂團及馬公國小舞蹈班表演,讓授證典禮餐會在悠揚樂聲及曼妙舞姿中增添歡樂氣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