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8 03:37:57
陳光復表揚銀髮楷模,宏揚敬老精神!(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德山澎湖報導)陳光復表揚銀髮楷模,宏揚敬老精神!
重陽節將至,澎湖縣政府15日委請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辦理銀髮楷模表揚活動,樂齡長者在工作人員陪伴下走紅毯進場,縣長陳光復一一向他們道賀,致上最高的敬意,並呼籲敬老尊賢,營造高齡友善社會。
陳光復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長者們就如同桶箍,緊緊箍住家裡每個人、箍住彼此的情感,使得家庭關係和諧。他們同樣也是村里、社會、國家的桶箍,謝謝他們一生服務、奉獻、付出,成就我們的幸福。
陳光復說,他相當肯定這些受獎的長輩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及投入社會服務工作,對社會公益奉獻不遺餘力,同時充實老年生活、提升社會價值,實足以為社會大眾的典範。
15日受表揚的銀髮楷模最高齡91歲,分別是馬公市的王葉玉音及薛張蔥。
另16位長者為:陳文富、陳莊沉、蔡莊賽、林秀絹、高陳梅花、呂石墻、鄭傳義、翁陳絲繡、蔡清原、鄭梅峰、洪地扶、黃清池、孫張文霞、陳自生、陳許花菊、邵夏薯。
表揚活動在明圓幼兒園的「心花開」、「寶島曼波」演出下,帶動愉悅氛圍,在場所有人也跟著小朋友哼唱做動作,顯得心情愉快,「心花開」。
隨後,銀髮楷模一一上台受獎,和家人、貴賓合影,會後,眾人在「愛玩樂音樂工作室」悠揚樂音聲中用餐。(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