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8 04:00:23
蘇貞昌新書《護國四年》台南場發表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陳雅君台南報導)蘇貞昌新書《護國四年》台南場發表會,黃偉哲感謝蘇閣揆任內推動台南發展!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新書《護國四年》今(17)日在台南舉辦新書發表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至發表會現場,獻上祝福。
黃偉哲細數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任內推動台南地方發展的重要政績,感性說道「千言萬語,就是一個謝謝」。
黃偉哲表示,今日新書發表會舉辦地點為沙崙綠能智慧科技園區,此區域發展可看到蘇貞昌與台南一起努力的痕跡,如他曾在此宣布啟動「成大醫院沙崙院區建設計畫」,也見證包括中研院南部分院、陽明交通大學等重要研究機構在此落地生根,蘇貞昌對台南、對台灣的貢獻,有目共睹。
黃偉哲也特別提到書中收錄「班班有冷氣」政策,就是在蘇貞昌視察台南白河國小時向全國宣布,當初被批評「不可能」的政策,如今也已實現,台南市更率先完成「班班有冷氣」相關硬體電力系統改善與冷氣招標工程。
此外,曾文水庫的清淤工程、台南地區的再生水廠也獲蘇貞昌大力支持,除幫助台南順利度過今年旱期,並能供應台南民生、農業、科技所需用水。南科三期的拍板、北外環道路的設置,也都在蘇貞昌任內實現。
前院長蘇貞昌也對黃偉哲作為地方首長的努力給予肯定,表示地方首長認真做事,地方就有希望,不但創造更多就業機會,更創造了百億起跳的產業產值。蘇貞昌表示,《護國四年》不是在寫一個人的故事,而是在寫一個團隊勇敢迎接挑戰、克服困難,也希望傳達「台灣真的很有希望,不用怕困難,台灣人可以挑戰」。
今日新書發表會,立法委員王定宇專程到場表達支持。(照片翻攝自立法委員王定宇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