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9 20:20:28
賴佩霞成功放棄美國籍!(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北報導)賴佩霞成功放棄美國籍!
2024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總統搭檔人選賴佩霞,今天宣佈成功放棄美國籍!
賴佩霞表示,她放棄美國籍,速度很快,表示AIT沒有刁難。
賴佩霞強調,美國並沒有不喜歡郭台銘參選總統,並且顯示美國人認為,郭台銘的金門和平宣言,符合:中、美、台三方的安全要求,是維持中、美、台三方和平的重要基石。
賴佩霞指出,這段時間,很多支持我和郭台銘先生的朋友,相當關心我雙重國籍問題。
賴佩霞強調,為了尊重相關工作流程,面對大家的詢問,申請過程中我並未對外多做說明。
今天,終於能和大家分享放棄美國國籍的最新進度。
賴佩霞說,她今天下午已經正式取得「喪失美國國籍證書(Certificate of Loss of Nationality of the United States)」。
在這裡我可以明確的向大家報告,賴佩霞已經不具有美國公民的身份。
再次感謝所有好朋友的關心,祝福大家平安健康。(照片翻攝自賴佩霞臉書)(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