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3 01:48:34
陳昆和西港婦女後援會成立!(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獅台南報導)陳昆和西港婦女後援會成立,方一峰市議員等人站台力薦!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陳昆和,於10月22日下午2:30,假大臺南西港民眾服務社,舉行「西港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台南市議員方一峰、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林進旺主任委員等地方人士,均出席站台推薦。
台南市議員方一峰致詞時指出,自己身為議會一員,最了解陳昆和在市議會的表現,不僅「敢講」實話,堅持正義,更是「認真」問政,深耕地方,因此,方一峰懇請鄉親,將「第一名」的好議員送進國會,改變溪北地區的未來。
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林進旺主任委員也宣示,肯定陳昆和的人品與問政表現,因此在第二選區並未提名人選,請鄉親不分黨派,支持最認真的陳昆和,下架心中只有黨意、沒有民意的現任立委,一舉改變「派一顆西瓜來都選得上」的現狀。
陳昆和西港婦女後援會陳李月燕會長、方郭秀雲總幹事,也輪番上台,推崇陳昆和多年來經營西港,服務地方的用心,陳昆和本人致詞時則強調,過去在市議會中獨自力爭,才促成市府在麻豆、佳里與七股都市計畫區之間,約1120公頃非都市計畫用地都市縫合結論,也已成功促成市府從西港大橋台19線西港中山路到佳里,規劃成為住宅及商業軸帶,帶動本區域發展溪北第二個一等城市的重要門戶。
陳昆和重申,上述在市議會努力的成果,均屬於中長期計畫,務必持續推動,請支持陳昆和進入國會,爭取中央資源來改變西港、改變第二選區。(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