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3 02:00:27
世代公益協會志工偕同陳昆和市議員,慰問麻豆淳和社區致贈物資傳遞關懷!(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獅台南報導)世代公益協會志工偕同陳昆和市議員,慰問麻豆淳和社區致贈物資傳遞關懷!
2023年10月22日上午10:00,台南市世代公益協會帶領「安晴公益社區」、「滿滿公益社區」共35名志工夥伴,前往台南市麻豆區內精神復健機構「淳和社區」,進行公益慰問活動。
本次活動也邀請到素有「公益律師」美譽的無黨籍市議員陳昆和共同參與,「安晴公益社區」張安晴執行長、「滿滿公益社區」林麗滿執行長,皆肯定陳昆和議員盡心支持弱勢、投身慈善公益的心志,更希望藉由此次服務活動,讓社會各界更加了解及關心「淳和社區」。
張安晴執行長指出,世代公益協會於今日致贈淳和社區10大袋白米、12大瓶酒精、16大瓶消毒水、20包有機豆粉、以及50份餐盒,到場的35位志願成員,也偕同陳昆和市議員一齊透過帶動唱、卡拉ok歡唱、還有精油舒壓,陪伴所有「淳和社區」中的關懷對象。
張安晴執行長並說明,世代公益協會不收入會費,拒絕捐款捐助,以創新營運模式,讓成員親身感受公益活動的影響力,期能實現跨越式發展,達到輕鬆做公益,把愛散播到每一個需要的角落。
活動圓滿完成後,「安晴公益社區」、「滿滿公益社區」每一位參與活動的志願人士,也齊聲感謝「淳和社區」鍾明宏主任以及陳昆和市議員,更互相期勉,未來繼續秉持著同樣的熱情與理念,把愛散播到更多需要的角落。(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