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4 01:37:54
《立委郭國文媒合牽線,台南水果日本一年四季都吃得到》!(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蘭蔻郡依台南報導)《立委郭國文媒合牽線,台南水果日本一年四季都吃得到》!
立法委員郭國文今(23日)與黃偉哲市長、冠南生物科技公司黃榮裕董事長、農糧署官員共同見證台南冷凍鮮果加工品封櫃啟航儀式,現場共計3.4噸的鳳梨、芒果原型冰棒、果泥、全果等產品,上飛機正式進軍日本市場。
郭國文表示,日本人喜歡台灣水果不是秘密,不過因為產季因素不見得一年四季都吃得到,有次吃到冠男公司芒果乾產品後,覺得這麼好的東西除了分享給國人之外,有機會也一定要讓外國朋友品嘗,也因此結下緣份,開始居中協調希望讓日本朋友未來隨時隨地都能吃到台灣水果。
郭國文說,台灣現在水果技術能夠做到急速冷凍,不但可保留鮮果風味,低溫運送過程中也不易受損造成折損,這次外銷日本預計將打入日本超市、烘焙業市場,也不是唯一一批,後續出口一定源源不絕,黃董事長現場也透漏明天也有一箱將會封櫃出口到美國,台灣水果不受地域和時間的限制,以各種冷凍方式完美呈現。
郭國文表示,過往依賴單一市場的現況已不見,現在優秀的廠商、果農主動出擊開拓海外市場,現場這些冷凍水果條件優秀,衛生安全更符合日本嚴格規範,未來也會持續協助媒合,繼續為台南水果開創國際級管道!(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