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4 03:11:59
中國嗣漢天師府顧問蘇佳蓁,今天歡喜參與台灣返老還童希望園區成立國際參訪!(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蘭蔻郡依台南報導)中國嗣漢天師府顧問蘇佳蓁,今天歡喜參與台灣返老還童希望園區成立國際參訪,受新加坡葉成德主席邀約與會,非常榮幸!
歡迎新加坡返老還童團隊包機來台南及國際朋友,遠道而來共襄盛舉。
蘇佳蓁說與葉成德主席認識20多年了!20多年前,在新加坡辦一個宗教公益活動,當時成德兄就是一個很有情懷、熱心的人,出錢出力。
如今在新加坡,已是一個成功的企業人士,也得到了新加坡總理頒的公共服務獎章PBM榮耀,些成果、是成德兄所有的努力付出、行善布施、廣大無邊界……非常讚嘆~功德無量!
期盼更多有志人士、善心人士、大家發心!
為返老還童希望園區,創造更好的未來……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也非常感恩!各國遠道而來的朋友。
大家這一份善心凝聚!平安喜樂!事業成功!家庭幸福美?!阿彌陀佛!(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