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4 03:22:28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陳昆和,針對郭國文提告,回應!(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蘭蔻郡依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陳昆和,針對郭國文提告,回應如下:
  一、自從這場選舉一開始,對手郭國文及其競選團隊,就以他的好友林秉樞慣用的「網軍」手法,惡意抹黑、攻擊陳昆和,嚴重損害陳昆和名譽及權益。
陳昆和秉持法律專業,本無意於選舉期間提出訴訟,一旦忍無可忍,必定追究到底,提告要求損害賠償,並將賠償所得全數捐助弱勢團體,貫徹陳昆和「公益律師」立場,以求端正選風,阻卻政客僥倖心態。
二、陳昆和至今仍秉持「對事不對人」選舉態度,以文宣檢驗郭國文怠於爭取選區建設,尤其是嚴重失職於溪北、山區選民,直至此刻,郭國文仍未正面回應陳昆和文宣所指內容:「111年上半年執行中,溪北、山區重大交通建設0元」,卻急於模糊焦點,掩蓋失職,令人遺憾。
三、陳昆和所有文宣確定版均經本人簽名,一切內容皆言之有物,對手故意稱之為「黑函」,正是不折不扣的烏賊戰。
四、對手的學位論文問題,並不是陳昆和的問題,而且對手自己需要面對的大是大非問題,但是,一個連學位論文都要在7年後刻意抽換的人,到底為了掩飾、欺騙什麼?鄉親心中自有公斷,不僅如此,郭國文身為國會議員,卻漠視法律,以詐術獲取學位的行為,如今也已無可逃避,需要面對法律檢驗。(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