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4 06:25:31
返老還童氣功協會創立宗旨!(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新加坡報導)願天下蒼生離苦得樂、願已往生者靈魂得以安息、願此善念、善業 傳承五百年、願人人 走上超凡入聖的大道,此為返老還童組織創辦人蔡良安, 返老還童氣功協會創立宗旨!
返老還童氣功協會係以幫助人類恢復身、心、靈健康,遠離疾病的威脅為宗旨。
返老還童組織創辦人蔡良安強調,2023依照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對癌症輔助療法CAM(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的規範,希望各國醫療單位在傳統的醫療外,讓癌友能夠短期內維持身體的健康來支持長期治療的方針,成立「返老還童希望園區文教中心」,該中心是全世界第一座無償免費幫助癌友且結合學習、養生、休憩的文教活動中心,除了提供癌友完整所需要的抗癌知識外。
同時,更規劃有14天完整的身、心、靈課程,讓癌友的心靈沉澱下來、腳步放慢學習輕鬆的享受生活,有機會讓生命重新活出真正的意義與使命,協助癌友走向康復之路。
新加坡返老還童氣功主席葉成德表示,返老還童從2008年發展迄今,透過返老還童氣功免費教學發揚至全國並擴展至海外,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汶萊、澳洲等國家紛紛成立協會組織,將返老還童的使命“讓絕望的人看到希望”傳播至全世界造服人類。
其中,依有關法令規定辦理下列業務:
推廣教授返老還童修煉氣功:
  世界各地推廣教授返老還童修煉氣功及其相關課程,讓國人及全世界人類身心靈健康,降低本國及世界各國醫療費用支出。
返老還童希望園區文教中心的設立目的,是為了讓全球罹癌的功友都能進駐中心進行短、中期調養。
該中心提供癌友一個可以全面抗癌的最佳場所,讓癌友得以暫時離開外在罹癌環境,透過學習養生氣功、進修課程、休閒園藝生活、接近大自然,讓身心獲得療癒。
尤其,開啟癌友能在正統中、西醫學醫療的選擇下,也能藉由希望園區文教中心提供的規劃,啟動人類自己體內與生俱來的自動療癒機制,恢復身、心、靈的健康。
  建立各國希望園區:於世界各國籌設『希望園區』。
發展優質、安全、休閒、環保農業:以希望園區為起點,種植及生產安全優質農產品、結合休閒農業概念,且將此概念與作法推及世界各國,達到促進人類身心靈健康之目的。
推廣正確的飲食及觀念:推廣健康飲食,改變台灣及各國農產品與食品,安全生產與製造之觀念,提供世人安全健康的食物。
辦理防癌、安全農業教育:宣導正確的防癌、安全農業及無毒環境之觀念、鼓勵健康飲食、氣功運動,降低罹癌機會。
關懷照護服務:推動身心障礙者、癌症患者,醫療、生活、學習、經濟四大關懷照護需求。
學術專案研究:鼓勵有關癌症預防、健康安全農業、社會福利,社會 公益等學術專題、專案研究。
返老還童組織創辦人蔡良安指出,依據上述之精神、宗旨,籌設『癌症病患希望園區』辦理公益性質之免費教授氣功、生產安全健康的農產品、提供優質的休閒去處、教育癌友及世人防癌抗癌之詳確知識及提供最新之系統資訊,藉以提升癌友及世人「身心靈」的層次及認知。
促使患者皆得以「信心樂觀進取」的心態來面對病症,一般世人亦得以預防疾病於未然。
返老還童組織創辦人蔡良安指出,返老還童遍及全國將近700多個練功場2萬多位學員,累積了10多年來幫助癌友的經驗,癌友只要能接受更積極治療。
同時,配合練功運動加上正確的飲食搭配,很多案例奇蹟式地重拾健康或能穩定病情;許多癌友及功友親身見證過這些成果,也都能感同身受回饋幫助其他同受罹癌之苦的朋友;而我們的努力也讓許多醫療人員看到進而也默默地支持,甚至加入參與我們協助癌友的行列。
返老還童大內希望園區,希望園區的使命!
返老還童組織創辦人蔡良安表示,從2008年老還童氣功創辦以來,透過全世界認同返老還童理念的無數志工和來自社會各界朋友的奉獻,以及數以千計因參加我們完全免費的綜合輔助療法(Complementary and Alternative Medicine ) 並因而恢復身、心、靈健康的癌友,因感念而自動捐助的款項,於2012年在台灣台南市的大內區買下了53,459 m2的農牧用地,開發為生產各種養生蔬果作物的農場。
返老還童組織創辦人蔡良安強調,大內希望園區的創立,主要是提供給返老還童師兄姐和癌友,一個無毒自然、健康養生的環境。
未來鄰近園區旁的文教中心啟用時,還可以提供上課餐食所需要的食材。
我們的園區山明水秀,經過很多師兄姐的努力,建設終有豐碩的成果,園區蔬果結實累累。
返老還童未來希望產生蝴蝶效應傳承所累積的經驗,獲得醫療單位的肯定與合作,在全世界各國也建立起跟我們一樣的組織,讓世界相關醫療單位一起來推廣,協助各國政府單位、醫療機構降低醫療的負擔。
返老還童組織創辦人蔡良安說,希望園區的成立使命何其偉大,未來更需要仰賴師兄姐們齊心協力,一起讓更多的希望園區在世界各地結果開花,幫助全人類!
(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