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5 13:07:07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不滿遭政治、司法涉嫌迫害,今天跳水自殺!(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台南報導)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於紅船基地舉辦慶祝台灣光復七十八週年活動,因為不滿遭政治、司法涉嫌迫害,在發表諫言之後,當場跳水自殺!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指出,選舉期間到菜市場發宣傳單,發完整個菜市場每人每次給工資五百元,檢查官江宇程認定工資五百元太多,超出範圍,認定是走路工,是賄選。 
倘若此案例一旦成立,可能造成全台所有候選人都涉嫌賄選! 
最近賴清德於全國架設大型看板,倘若依檢察官江宇程認定標準賄選,已經嚴重構成涉嫌賄選標準。
對此,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已經向台中、台南地檢署正式提出檢舉,請司法要公正、予以偵辦賴清德!
台北檢調單位針對台灣人民共產黨黨員鄭副主席兢選議員,涉嫌賄選,要黨主席負責! 
蔡英文主席、柯文哲主席、賴清德主席有負責嗎?結果他們不坑氣,默認嗎?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強調,兩岸交流及大陸經商認識民間朋友,政協、台辦、官方人員、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大陸黨代表替台商服務,兩岸交流協會辦理兩岸交流,彼此認識增進友誼,可免於戰爭,青少年不用上戰場 ,台灣人民過著和平、安居樂業的生活。
但是,民進黨執政的檢察官江宇程卻認為,是滲透,涉嫌違反滲透法,所以與大陸有交往者,包括:台商、經商者,除民進黨以外的人,可能要遭受到涉嫌違反滲透法,台灣人民必須小心,提高警覺!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表示,台灣當局新冠疫情缺乏快篩劑,台灣人民共產黨做善事,免費發放快篩劑減少疫情傳染也是涉嫌滲透,違反醫療器材法,家裡備放些快篩劑是構成賄選。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認為,司法部門己淪為執政黨打壓異已的工具,不能保護好人,是給掌控司法部門的人,給有錢使用,一般人只能自求多福。
不只以上的惡行,罄竹難書,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要學習愛國詩人屈原投汨羅江,死諫民進黨當局不要腐敗、不要專制、不要鴨霸、不要只顧選舉私利,製造兩岸緊張,仇恨大陸祖先,為選票不顧台灣人的死活。
蔡英文當陸委會主委時說:未來一中是唯一選擇!要交流對話,擱置爭議,並說:爭議總有被解決的一天,因此請問司法、檢調部門,台灣人民共產黨與林德旺何罪之有!
  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高喊:不要戰爭,要和平統一!台灣當歸!台灣當歸!我要回到祖國懷抱!為此而死,感到榮焉!今天,台灣人民共產黨總理林德旺跳水自殺,以死諫,抗議民進黨當局涉嫌政治迫害!(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