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9 07:03:00
立委賴惠員繼上午成立六甲後援會,下午又成立下營後援會!(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虎台南報導)2024總統立委選舉開始加溫了,尤其,是假日拼場已經登場。
今日(28)下午,台南溪北選區活動頻繁,除了新營太子宮的千桌宴吸引兩大黨總統候選人參與外,立委賴惠員繼上午成立六甲後援會,下午又成立下營後援會。在地方農會和基層支持者的強力動員下,盛況空前、人潮洶湧。
今年選舉的熱度,比起以往稍稍冷清。所以基層活動和說明會,一般候選人都比較不去碰觸。
唯獨台南溪北立委賴惠員,截至今日中小型問政說明會已逾四十場,參與人數皆在百人以上,甚至超過兩百人,這種現象實屬罕見。
以賴惠員今天兩場後援會成立的出席人數高達近千人,這是多年未見的盛況。因為網路時代資訊取得相當容易,政治動員則更加困難。
此次賴惠員以其初選基層能量再向上提昇,是本次台灣大選的異數。
值得一提的是台南市六個立委選區,今天有陳亭妃和林俊憲兩位立委跨區助陣。
其中,陳亭妃參加太子宮活動,因賴清德行程稍稍延後,所以等不及即趕赴別的行程。
賴清德子弟兵林俊憲,雖然早上選區有重大活動,仍然驅車趕赴新營陪同賴清德。
同時,並於隨後又參加賴惠員下營後援會的成立大會,其活動力之廣令人乍舌,坊間已有好事者笑說,兩年後的台南市長初選已經開打了。(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