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4 13:53:10
漏毒辯稱找錢包,毒蟲變裝返超商廁所找尋,遇警盤查遭逮!(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王政豪台南報導)漏毒辯稱找錢包,毒蟲變裝返超商廁所找尋,遇警盤查遭逮!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昨(13)日於轄區超商廁所內,查獲一名男性毒犯,該男子於超商廁所內吸毒後,將剩餘毒品遺留於廁所置物架上,遭民眾發現報警,在該毒犯返回超商廁所尋找時,遭前來查緝毒品來源員警查獲,全案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南警三分局安中派出所於112年11月13日9時許接獲報案,民眾在安南區某超商如廁時,發現置物架有包疑似毒品之不明結晶夾鏈袋,警方不敢大意,帶返檢驗後確認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公克)。
為追查來源,副所長李宏發及警員陳嘉駿返回超商現場,卻見一男子(力姓,32歲)於廁所內翻箱倒櫃,見警盤查神情緊張辯稱找錢包,然而賊星該敗,在藏匿身上使用過之安非他命吸食器,遭眼尖的副所長發現,力嫌自知難逃法網,坦承是為了找尋稍早遺留的毒品,誰知毒品竟早遭警查扣,刻意脫掉外套重返找尋竟又遇警盤查,只得乖乖認罪,全案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