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13:11:49
交通界奧斯卡金安獎,苗栗縣獲獎9項超亮眼!(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段雲卿苗栗報導)交通界奧斯卡金安獎,苗栗縣獲獎9項超亮眼!
全國矚目的112年度「金安獎」頒獎典禮於本(11)月20日在臺中市政府舉行,苗栗縣道安團隊包括警察局、工務處、教育處、行政處、計畫處、交通部公路局新竹區監理所苗栗監理站等單位跨機關合作,在激烈評比中脫穎而出,一舉奪下6項大獎,創下歷年最高榮耀肯定!
本次榮獲分組最高榮譽「卓越獎」、「達標獎」、「交通執法」第3組第1名、「交通安全教育」第3組第1名、「綜合管考」第3組第1名及「公路監理」第3組第2名。
苗栗縣111年事故防制成效卓越,30日死亡人數與前期比較,降幅為全國第二,榮獲中央各部會肯定,特頒「卓越獎」及「達標獎」以資鼓勵。
苗栗縣警察局榮獲「交通執法」第3組第1名,秉持各項執法作為的初衷,都是為了提醒用路人遵守交通法規而努力,進而降低交通事故發生、減少民眾傷亡,讓民眾都能平安回家,才是警察致力防制交通事故最根本的信念。
另外,教育處秉持交通安全教育向下扎根的核心理念,運用各項創意與巧思積極推動,在「交通安全教育」單項評核中已連續7年獲獎。
苗栗監理站致力於推動高齡者駕照管理制度、鼓勵參加機車安全訓練等便民服務,廣受民眾好評。
計畫處及警察局共同追蹤管考苗栗縣道路交通安全聯席會報各項專案執行進度,在綜合管考部分亦獲肯定。
本次金安獎,警察局在酒駕防制部分,以111年酒駕肇事死傷人數較前3年平均人數下降28.87%的優異成績,榮獲「酒後駕駛防制專案績優獎」團體獎乙組第一名。
警察局交通警察隊警員林佩瑤辦理縣內交通安全宣導工作,有效降低事故發生及維護交通安全,獲頒績優交通警察。
義交大隊通霄中隊幹事徐淑真支援警察局執行重要路口交通安全疏導勤務,獲頒績優交通義勇警察。
苗栗縣長鍾東錦肯定縣府道安團隊111年精進各項交通作為的努力,也期勉各單位持續針對「人」、「車」、「路」等三大面向不斷改善精進,提供民眾更舒適完善的生活環境,打造苗栗成為更幸福、宜居的城市。(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