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13:37:37
永康警分局交通組長葉敏旭榮膺金安獎!(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記者林金豹台南報導)永康警分局交通組長葉敏旭榮膺金安獎!
道安界奧斯卡「金安獎」,11月20日假臺中市政府市政大樓,舉行頒獎典禮,永康分局交通組長葉敏旭,甫於今年警察節獲警察局評選績優員工,昨日再次獲「112年金安獎交通警察績優獎」之肯定,為永康警士氣注入一劑強心針。
永康分局交通組長葉敏旭說,這次榮膺金安獎交通警察績優獎,是全體員警對於交通努力與認真的呈現,本身只是代表團體將榮耀帶回來而已,真正的金安英雄,是實際執行的全體同仁,自己不敢居功,另外也特別感謝交通警察大隊,對於分局勤業務的指導與釋疑各類交通法令。
永康分局表示,今年迄今A1交通事故發生10件,較前三年同期發生33件,年平均11件,減少1件;A2交通事故,去年疫情嚴峻,民眾減少出門,致交通事故於正常值之下,今年疫情平穩,民眾恢復日常,車流湧現, 5月至8月交通事故較同期增加,為保護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分局運用交通事故大數據,分析各所易肇事路口、時段及肇因,實施台1線及台20線的精準交通大執法,9月至11月,交通事故連三個月下降達 142件;另取締酒後駕車,同仁執勤認真,年度酒駕交通事故減少11件;防制危險駕車,勤務規劃得宜,危駕族不敢入轄,報案零發生,金安英雄事蹟,在在處處進行中。
永康分局長甘炎民指出,永康地區台1線及台20線等主要幹道,每日車流量達40萬車次以上,且轄內有工業區、大專院校等因素交織下,交通事故理應攀升,此次能獲金安獎之青睞,全因組織上下一體,交通事故防制得宜,除感謝交通部的鼓勵,分局爾後賡續提報交通工程、分層交通教育及精準交通執法,努力防制交通事故發生,期盼每一個人都是金安英雄。(天地傳媒,通天透地,貫穿古今)

您可能有興趣